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毛修复剂需要擦几天

眉毛修复剂需要擦几天

按照纹绣师的规定,要一直到眉毛不肿不胀的时候,才可以不用涂抹眉毛修复剂到眉毛处。在第一个周是眉毛最肿胀的时候,所以要坚持涂抹眉毛修复液,直到它修复好。

眉毛修复液是一种护肤品。纹完眉毛之后的修复期,能够给眉毛带来一定的保护作用。同样后期由于纹眉会结疤,眉部皮肤变得很糙,而眉毛修复液还可以起到美白吸收的作用。

刚做好的半永久眉毛在第一个周内会结疤,然后自行脱落,但也会有些痕迹。然后我们要使用眉毛修复剂,它只需要在每天早晚涂上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不需要时时刻刻涂抹,否则时间太长会与组织液融合导致结疤厚,皮肤不透气。

涂抹眉毛修复剂的时间要控制在3-5分钟,这是由于半永久眉毛操作创口面积比较大,而油性皮肤还特容易粘附组织液。

眉毛修复的第一个周内需要按规定使用眉毛修复剂,直到半永久眉毛修复。使用修复剂的好处在于修复剂有固定半永久眉毛颜色、促进伤口快速修复的作用。而好的修复剂才能凸显出半永久眉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