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可剥水性指甲油怎么卸

不可剥水性指甲油怎么卸

可以用卸甲水也可以用卸甲巾。不可剥水性指甲油里面的成分非常的牢固,因为它的溶剂以及质地还有流动性和油性指甲油是不一样的,它的持久性非常有保证,一般只能用卸甲水或者卸甲巾来卸除。

不可剥的水性指甲油里面含有的水丙烯酸等成分,这些成分是水性成分的,这样的物质在涂抹到指甲上之后存留的时间非常久,在流动性上水性指甲油流动性强,但是涂抹之后因为非常牢固所以它可以防水,它里面含有的水性成分含量其实比较小。

不可剥水性指甲油比普通甲油安全的多,因为水性指甲油虽然比油性指甲油更加牢固,但是它并没有普通的指甲油持久性强,但是它在卸除的时候也不能暴力卸指甲,最好要使用卸甲水和卸甲巾将它的成分腐蚀,然后再用卸甲巾慢慢的擦拭,这样不仅不伤害指甲,还能够将指甲油的颜色彻底的卸掉,如果暴力卸指甲或者用刀刮可能会伤害指甲,而指甲油如果不安全化学成分添加较多,还会有致癌的风险。

水性指甲油里面基本上不含化学成分很强的有毒成分,所以它对皮肤的伤害其实相对较轻,而且它对指甲的伤害也比较微弱,里面也不含有易燃的化学物质,水性指甲油里面的添加成分相对较为安全,色彩可选择性也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