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客帝国先知被同化为何笑了

黑客帝国先知被同化为何笑了

先知预测到了被同化的事情,在事情到来时先知笑了。《黑客帝国》是一场漫长的寻求自由的故事,人类的城市危在旦夕,如潮水般的电子乌贼,主角们要和入侵者们展开一场生死的争斗。

矩阵中尼奥是一个工程师,他是黑客,被墨菲斯找到后,他走出了矩阵,来到真实的人类世界。他以为自己是“救世主”,是帮助一直受矩阵控制的人类,摆脱痛苦让人类脱离矩阵,但尼奥一直被史密斯阻挠。

当人类的文明发展一定阶段后,机器必将代替人类,机器也渐渐摆脱了人类的控制。这是一场人机大战。故事中机器人胜利,机器人将人类分成了两组,一部分成为了地心的一个溶洞锡安里中,这里生活的人类是地球的原著民。

另一部分人,他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不知道曾经的一切,他们生活在一个虚拟的世界中,机器人需要他们帮助机器人提供生物电。只有生活在虚拟世界中的人类一直有活动有死来的能力,他们的大脑一直在运作,才能不断的产生生物电。锡安里的人想解救虚拟世界中的人类,他们费尽了心思,想要进入虚拟世界,帮助他们脱离出虚幻的世界。他们能够走出虚拟的世界,和机器人之间的斗争什么时候会有个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