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德纲和于谦打起来的是哪一集

郭德纲和于谦打起来的是哪一集

郭德纲和于谦是在《红花绿叶》这一段相声中打起来的。当然这是为了节目效果。于谦还笑称:“相声是语言艺术。”郭德纲更是在事后表示,这段打架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乐一乐,自己和于谦之间从来没有吵过架。

郭德纲和于谦都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也是长期的相声搭档了。郭德纲自创办德云社以来,还捧出了岳云鹏、张云雷等徒弟,其还多次受邀参加春晚,表演相声节目。

于谦多年来和郭德纲搭档,主要担任“捧哏”的角色,说白了就是绿叶。但是二人从来没有因为谁是红花,谁是绿叶而闹过矛盾,反而是一直以来互相帮助、互相成就。

郭德纲和于谦是在2000年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于谦的名气比郭德纲大得多,相声的受众也不大。而郭德纲在和于谦合作后,感觉找到了最合适的捧哏,于谦也直言,找到了说相声的感觉,二人一拍即合。

据说二人在德云社的分账一直都是五五分成的,从来没有说因为于谦是绿叶就少分,或许对于郭德纲来说,要做好红花,没有绿叶也是不行的,没有于谦这片绿叶,自己也没办法在相声领域有那么大的成就,郭德纲对于谦也是心存感恩的。

于谦还把自己的儿子托付给了郭德纲做徒弟,郭德纲笑称,自己手里有人质了,两个人之间如果不信任,于谦会把自己的儿子托付给郭德纲吗?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二人能有更多合作的舞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