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俪生三胎是真的吗

孙俪生三胎是真的吗

截止到2019年5月,孙俪目前只有两个孩子,一个是大哥“等等”邓涵之,一个是妹妹“小花”邓涵一。孙俪目前的微博简介仍然是1+1=4,代表一家四口。

孙俪被传三胎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了,传闻讲的跟真的一样,网友甚至还将三胎的名字都给想好了,“等等”,“小花”之后,三胎昵称“开开”。

三胎传闻之所以满天飞,主要是因为孙俪拍戏时被媒体拍到小腹隆起明显,疑似怀孕了。事实是,三胎传闻不仅没被当事人证实,还被孙俪亲自辟谣了。“娘娘”表示自己只是体型发福了,和怀三胎一点关系都没有。

孙俪和邓超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2005年因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时假戏真做,产生了感情,2010年2月8日,孙俪和邓超就秘密领证了。

之后,2011年11月12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等等出世。2014年2月8日,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小花来到这个世界。微博上,孙俪和邓超时不时会晒出两个孩子的日常生活照,虽然很平淡,却异常温馨,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