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醒肤水什么时候用

醒肤水什么时候用

醒肤水在夜间使用是最好的。醒肤水在夜间使用可以很好的被吸收,它的主要使用步骤就是用在爽肤水的步骤,它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能够焕活肌肤细胞,在夜间使用能够让肌肤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所以醒肤水具有控油保湿以及增加皮肤弹性的功效。

醒肤水的作用和爽肤水非常相似,但是醒肤水适合油性皮肤使用,因为它具有很强的保湿能力,油性肌肤使用之后感觉清爽也可以很好的控油。醒肤水在使用完毕之后肌肤的水油会得到平衡,它并不具有普通爽肤水的清洁能力,而是会让肌肤细胞活力提升为肌肤深层次补水,将肌肤的纤维弹性增加,还能够起到一定的抗氧化作用。

所以醒肤水这种成分是非常滋润和保湿的。它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用擦拭的方法也可以用拍打的方法,它的质地比起爽肤水要稍显油润,在擦拭的时候可以借助化妆棉,将它倒在化妆棉上再从内而外的擦拭,在皮肤容易起油的部位可以多擦拭一些。也可以用拍打的方法,也是需要借助化妆棉在脸上拍打,也能够被皮肤充分的吸收。

醒肤水功效很强大的基础护肤水,比起普通的爽肤水来说它具有很高的护肤价值,也可以用醒肤水来湿敷,也能够让妆容更加稳定和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