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柠檬片敷脸真的有用吗

柠檬片敷脸真的有用吗

柠檬片敷脸是真的有效果的。用柠檬片敷脸可以帮助肌肤美白,将柠檬片做成柠檬类型的面膜,再搭配其他的美白护肤品,可以使肌肤在一定程度上增白,并且柠檬当中含有的维生素c会使肌肤吸收。

很多人都会觉得柠檬中含有过浓的酸性成分,直接使用在脸上会伤害皮肤,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柠檬片直接敷在脸上好处多过坏处,皮肤承受的能力足以抵挡柠檬的酸度,使用适宜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用柠檬片敷脸的方法是与其他蔬菜水果做成切片面膜的方法一样,将新鲜的柠檬切成均匀的片之后可以将柠檬片直接贴在脸部的皮肤上,这样做就可以达到敷脸的目的。

使用柠檬片敷脸的时候有一些注意事项,柠檬片的酸性较大,敷脸的时间要控制不能太长,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被皮肤吸收之后,如果见到阳光很容易产生黑色素沉积使皮肤变黑,所以柠檬片在晚上使用更安全放心。

除了用柠檬片敷脸具有美白功能以外,食用柠檬也可以使肌肤焕发光彩,柠檬不适宜吃纯纯的柠檬汁,喝到肠胃里会产生一定的刺激,柠檬最好的食用方法是将它切成片后用开水冲泡做成柠檬水,可每天食用。不可以天天用柠檬片直接敷脸,每周两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