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

李易峰并没有公开承认过和李多海是恋人的关系,所以并不知道两人分手原因,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两人是在交往,但双方并没有承认过。

李易峰和李多海曾一起合作出演过《爱的蜜方》,该剧是在2012年播出的,讲述了以小吃店为背景成功实现厨师梦想的故事。

李易峰当时出演这部剧的时候才刚刚出道不久,整个人都很青涩,而他和李多海也是在这部剧中认识的,因此传出绯闻,只不过这段恋情没过多久便不了了之了,没有人知道两人具体分手的原因,一切都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

李易峰出演《爱的蜜方》时还只是一个配角,而李多海早已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女主角,两人在戏外的关系很是亲密,李易峰还多次被指前往韩国看望李多海。

在《爱的蜜方》宣传期,李易峰和李多海两人也毫不避讳,在众人面前举止很是亲密,不难看出,两人所做出的事情,只有恋爱中的人才会如此。

可是两人却一直没有公开过,也从来没有否认过,对于传闻也不作出任何的回应,没过多久李易峰和李多海便没有联系了,很多人都说是李多海抛弃了李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