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是什么

秦时丽人明月心小说结局是什么

小说的结局是丽姬成为了后宫之主,但是因为荆轲的牵连,自尽而亡。这部剧里丽姬一直是一个单纯善良的角色,因为她一直在等待她的爱人,刚开始是等待荆轲,后来是等秦王,所以她的感情经历比其他女子要丰富一些,有两个男人是她最重要的人。

但是这两个男人对她的态度却截然不同。荆轲是受托所以照顾丽姬,因为外面有追兵一直在追捕她,但是荆轲因为是一个心怀天下的人,他想要为黎民百姓做大事所以面对感情就格外的不拘小节,很难在丽姬身上投入更多的关注,但是丽姬是一个女人而且外有追兵,经常自己在家是一件很难熬的事。

即便荆轲两人成亲他也没有收敛,还是我行我素的做着自己认为对的事。后来嬴政找到了丽姬将她抢走了,面对嬴政霸道的爱丽姬显得手足无措,因为她从来没有面对过这样炙热的感情,即便她已经成为了人家的妻子,她的爱人也依然没将她放在心上。

所以秦王虽然是一个霸道总裁是一个统治者,但是他对丽姬却有着十足的耐心和爱,这才能让丽姬真的爱上了他,比起漠不关心或者不将自己放在心上的荆轲来说,显然秦王才是她理想中的伴侣,后来她还宠冠后宫成为了最低位最高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