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军训晒伤了怎样修复

军训晒伤了怎样修复

军训晒伤了需要使用带有镇静、舒缓作用的爽肤水,除此之外还需要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很多肌肤问题都是由于缺水问题造成的,所以需要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重新让肌肤恢复光泽状态。

军训晒伤后肌肤会变得异常敏感,需要使用带有镇静作用的护肤品才能改善肌肤敏感的状况,当然晒后修复期间最好不要化浓妆,否则只会让肌肤变得更加敏感。

还需要做好补水工作,需要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军训期间由于待在室外的时间比较长,加上太阳比较足,肌肤会变得异常干燥,补水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晚上睡觉之前敷一片补水面膜,能够为肌肤迅速补充水分,除了为肌肤补充水分外,身体内部也需要补充水分,多喝水,每天最好摄取八杯水,让身体始终保持在水润的状态,面部肌肤自然不会变的过于干燥。

军训期间是一定要涂抹防晒霜的,最好涂抹一些防晒功能比较强的,效果会更好一些,肌肤问题不能被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