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隐与太平王关系是什么

喜隐与太平王关系是什么

喜隐与太平王之间是妹夫的关系。太平王被传唤进京,喜隐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便非常生气,因为他知道太平王回来是要对付自己,并且他自己内心也知道太平王的野心不比他的小,但是即使这样也没有打消想要造反的念头。

后来耶律贤在朝堂宣旨的时候,封太平王为皇叔,按照几个人之前在私下约定的一样,太平王很配合的就接受了旨意,并且他还愿意把自己的兵权交给朝廷。虽说所有的人都感觉到很意外,但是如今的太平王是当今的皇叔,论谁也不敢有过多的意见。

太平王选择交出自己的兵权,只不过是他的阴谋诡计而已,他知道耶律贤的主要目的是来对付喜隐,自己则是他手中的棋子,那么自己演戏给他看,等待时间就能给耶律贤来一个绝地反击,太平王自己认为如果到了那个时候一切都会在他的掌握之中。

后来萧燕燕终于在韩德让的帮助下拿下了喜隐,太平王也被萧燕燕和耶律贤一起算计了,太平王带着伤跑了回来就是为了胡辇,胡辇知道自己的妹妹是不会放过他的,所以选择与这个男人一起离开,当两个人想要放弃一切一起平淡的过完后半生的时候,太平王却依然撑不到最后,不能陪伴着胡辇走完一生的太平王就这样下线了,从此胡辇与燕燕反目成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