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蜡笔小新阿呆是孤儿嘛

蜡笔小新阿呆是孤儿嘛

阿呆不是孤儿,虽然动漫中阿呆的父母一直没有出现在镜头面前,只是说阿呆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并且阿呆一直会提到奶奶对自己的教诲,而提到爸爸妈妈比较少。阿呆的性格也是非常稳重的,并且懂得事情也比别的同学懂得多,这说明奶奶对阿呆的教育是非常好的,阿呆的父母虽然不常在家,他们是忙着工作,而阿呆也很喜欢石头,所以阿呆的父母应该是做物质勘探这一行业。

阿呆肯定不是孤儿,有一次幼儿园其他小朋友们的妈妈组织聚会,在场有小新的妈妈,有一句台词是这么说的:“不过阿呆的妈妈不能来,还真是可惜啊。”这句话是说明,阿呆和妈妈也有生活在一起,只是妈妈比较忙,并且幼儿园其他小朋友们的妈妈是和阿呆的妈妈有联系和交集的,所以阿呆不是孤儿。

阿呆的性格比较木讷,属于非常安静的小孩,而且不像小新爱惹麻烦,是一个非常听话并且懂很多道理的小孩子,很像是隔辈老人带大的小孩。阿呆的爱好是喜欢收藏石头,很喜欢大自然,他的梦想是长大要当一名非常出色的科研人员,这一点可以看出阿呆的父母有可能就是从事这类行业的工作人员。

作为地质学者,一年很少在家,经常会去各个地方开展一些工作,并且也会让自己的小孩对大自然产生热爱,这么一看,阿呆平时安安静静的性子,和爱看科学杂志的爱好,肯定是受到了爸爸妈妈的启发,所以阿呆不是孤儿,阿呆是一个善良并且很聪明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