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国美女射箭运动员叫什么名字

韩国美女射箭运动员叫什么名字

叫张慧珍,她曾在16年的里约奥运女子射箭个人比赛中,以6:2总分比击败了德国的选手,获得了冠军。之后组团参赛再次斩获一枚金牌,荣获“双冠王”称号。

张慧珍长得很漂亮,是韩国的女射箭运动员,但也是韩国大器晚成的一名女射箭运动员,27岁那年她在14年的世界杯比赛获得了个人赛冠军,但这也是她第一次获得金牌,之前的射箭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是韩国女射箭运动员中成名比较晚的一位选手,但她从未放弃过,最终获得了双冠军。

据了解上小学四年级后,张慧珍才开始第一次射箭,她曾在采访时说,上初中以前她的射箭技术并不高,以至于没有资格去参加全国的比赛,一直到高中她都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能走到哪里,直到大学才慢慢好起来,大四时进了国家队,成了一名国家队选手。

在拿双冠之前,上一届奥运会中,也就是四年前的伦敦奥运选手选拔赛中,张慧珍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这意味着她错失了本届奥运会的入场券,只能看着同事拿奖牌,好在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四年后她不仅拿下了女子个人射箭比赛的冠军,还获得了团体冠军,成为里约奥运会女子射箭“双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