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膏晕妆是什么原因

睫毛膏晕妆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因为涂了不防水的睫毛膏或者是因为没有做好睫毛定妆以及没有用睫毛夹夹睫毛,所以睫毛没有一定的卷翘度,导致睫毛塌陷,塌陷之后的睫毛就会在眨眼时与下睫毛粘贴在一起,甚至会让睫毛沾到眼皮上导致晕妆。

睫毛膏脱妆给人的自我体验非常不好,因为睫毛膏脱妆那么睫毛膏的质地就会非常粘稠,上下睫毛会在眨眼时粘在一起,使得每次眨眼都变得非常困难,而且也可能因为眼皮出油,所以让睫毛膏上沾在上下眼皮上,所以在选择睫毛膏时一定要选择防水防油款。

在夏季双眼皮出油会非常严重,所以因为油脂的湿润以及油脂的溶解作用,会使得睫毛膏沾在眼皮上,所以在刷睫毛之前应当用睫毛膏将睫毛夹卷翘,最好再配合睫毛打底膏来维持睫毛卷翘的时长,夹卷翘了睫毛之后再用睫毛膏刷上去能够减少塌陷,几乎可以维持一天的卷翘度。

还可以在涂了睫毛膏之后用睫毛雨衣为睫毛进行定妆,涂了睫毛雨衣能够让睫毛维持一天的妆效不脱妆。在化妆时也应当保持睫毛的干燥,如果睫毛上有水分也应当及时擦掉,这样才能够防止睫毛膏被水溶解之后融化沾在眼皮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