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猫和老鼠为什么可以获得奥斯卡

猫和老鼠为什么可以获得奥斯卡

《猫和老鼠》的剧集在每20集可以拿到一个奥斯卡奖,其实《猫和老鼠》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儿童动画片,其中它有很多的内涵也是通过动画片的形式反映出来,非常具有教育意义,于是受到了全世界人们的喜爱,才可以拿到很多大奖。

《猫和老鼠》是其实是米高梅还有华纳兄弟联合制作的美国动画片,十分经典,这部动画片陪伴了许多人的童年时光。讲述了里面两个动画主人公汤姆猫和杰瑞老鼠之间的相处,斗智斗勇又相爱相杀的很多故事。

整部动画片都是以默剧的形式呈现出来,其中对白其实很少,只有汤姆猫的主人们说话的对白,因此不论大人还是3岁的小孩,都能轻易看懂。

这部动画片以调皮又可爱,并且还带有一丝丝夸张的风格收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当时的动画片中很是特别,因此也给《猫和老鼠》带来了不少的荣耀。全部系列一共140多集,一共收获了7个奥斯卡金奖,另外还有5集获得了提名,可以说是每20集就能拿到一个奥斯卡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