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度王爵漆拉为什么是一度王爵

三度王爵漆拉为什么是一度王爵

三度王爵的漆拉在此之前属于一度王爵。之所以变为三度王爵是因为出现了两个比自己更厉害的人,这两个人直接顶替了漆拉坐上了一度和二度王爵的位置,这使得原本为一度王爵的漆拉变成了三度王爵。

漆拉在永生岛上遇到的降度,当时的地之使徒和海之使徒率先找到了西流尔,漆拉则带着天之使徒乘船开往永生岛。几人在岛上的那个晚上,漆拉等人正在闭着眼睛休息。当察觉异样的漆拉睁开眼睛的时候,两个师徒已经死了,唯一活着的鹿君已经身受重伤。

这个时候从天而降两个侵蚀者,一男一女,这二人正好是之前漆拉与使徒在捕获魂兽的时候碰见的那两个人,女的叫我特蕾娅,男的叫幽冥,两个使徒就是被二人杀死,而现在重伤的鹿君也是被幽冥所打伤。

特蕾娅告诉漆拉现在已经不是一度的位置,吉尔伽美什现在是最厉害的人,如今已经成了一度王爵,而幽明则是现如今第二厉害的人,所以漆拉在此时此刻被降为了三度王爵。三度王爵只能拥有一个使徒,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留下了鹿君而杀死了其他两个使徒的原因,而此时正在与漆拉说话的特蕾娅,因为能力的排行而被排在了四度王爵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