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一个正确的护肤顺序

夏天一个正确的护肤顺序

夏天白天正确的护肤顺序为:洗面奶、化妆水、精华液、眼霜、乳液、面霜、防晒霜。晚上正确的护肤顺序为:卸妆水、洗面奶、化妆水、精华液、眼霜、乳液、晚霜。

其实这样的顺序相对来说是最基础的,所以它不仅适合夏天,同样也适合其他的季节,现在的护肤产品千千万,水乳霜永远都是最基础的护肤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酌情添加。

夏天护肤的重点之一是补水,补水是一个不变的话题,也是皮肤最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其实很多常见的皮肤问题都和缺水有关,比如毛孔粗大、皮肤出油等,这都是连锁反应,皮肤缺水会导致出油多,而出油多又会导致毛孔粗大,所以解决问题要从根源上来解决。

夏天护肤的另一个重点是防晒,夏天的紫外线是最强烈的时候,皮肤不仅容易被晒伤,而且还容易被晒黑,防晒产品是一定要用的,一般常用的有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很多人总是弄错防晒和隔离的顺序,正确的顺序是先用防晒霜再用隔离,不然就起不到防晒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