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破苍穹韩枫结局是什么

斗破苍穹韩枫结局是什么

《斗破苍穹》中韩枫的结局被萧炎杀了。韩枫,是天蚕土豆所著玄幻小说《斗破苍穹》中的人物,六品巅峰炼药师,药尘的大弟子,与主角萧炎为同门师兄弟。

韩枫是炼药很有天赋的人,所以他成功拜在药尘的门下,成为他的首席大弟子,可谓风光无限。但是,韩枫是一个虚伪到极致的人,不然也不会连药尘都被他的表面给骗了,韩枫为了得到药尘的骨灵冷火,不惜和魂殿合作,更是在魂殿的帮助下成功的把药尘给杀了,让他只剩下灵魂。

韩枫对外宣称药尘是因为炼药时遭受反噬而死。但因风尊者不相信韩枫的话,持续逼问韩枫,为了不暴露出药尘死在自己手上从而离开中州,躲在黑角域。韩枫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得到药尘的骨灵冷火。

他在背叛药尘致其死亡后到黑角域发展,号“药皇”,前后三次与萧炎较量,皆被其以佛怒火莲击败,后因将自己的海心焰贡献给魂殿尊老,得到一具斗宗躯体将灵魂融入其中因而晋入了斗宗(四星左右),最后被萧炎再度击杀并捕获灵魂,海心焰最后也归萧炎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