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爹鞋配什么裤子男生

老爹鞋配什么裤子男生

老爹鞋可以搭配黑色运动裤、卡其色休闲裤,或者牛仔裤,还可以搭配西装裤,男士搭配服饰时需要给人一种稳重感,整体风格要保持统一,避免过于花哨的造型,简单舒适就是最完美的造型。

老爹鞋已经成为必备的时尚单品,无论男女鞋柜里都会有一双老爹鞋,它代表着潮流的时尚标致,而且老爹鞋大部分是男女同款,男生女生都可以穿老爹鞋。

一般男生选择穿老爹鞋会搭配运动裤,这是最简单的搭配,也是最得体的搭配,运动裤是一款非常休闲、百搭又舒适的裤子,搭配老爹鞋再合适不过了,上身只需要搭配简单的卫衣即可。

当然也可以搭配牛仔裤,最好是束脚牛仔裤,或者将牛仔裤裤脚处卷起来,能够拉长身高比例,显得身材更加高挑,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还可以搭配休闲裤,尤其是卡其色休闲裤,十分洋气的颜色,很适合男同志,卡其色不是那么张扬,显得整个人比较秀气,与老爹鞋很搭配,而西装裤也可以搭配老爹鞋,但这种搭配不适合所有人,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