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联名t恤是什么意思

联名t恤是什么意思

联名T恤指的是不同的品牌方为了同一个活动,一起合作设计的T恤款式,两家甚至多家品牌一起署名的T恤。联名T恤的款式一般为限量版,比普通的T恤更加有特色,也更有意义,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联名T恤的设计比较特别,会结合多家品牌合作方的经典产品或者经典元素予以改造、重新设计,展现出更多元化的传播理念和品牌价值。

联名T恤一般都是大品牌和一些个人设计师的潮牌一起合作,比如知名的潮牌superme和优衣库,这两个品牌可以说是联名界的大佬了,经常和不同的品牌一起合作,推出不同主题的联名T恤,每次推出新款联名的产品,很快就会被销售一空。

联名款的T恤比普通款式的T恤要贵一些,因为数量有限,一旦卖完不会再加量生产,所以购买联名的T恤的人大多是时尚人士和一些年轻人。

还有很多的联名T恤会找明星代言,为品牌做宣传,本来就是限量款再加上明星效应,联名T恤的价格就被炒的更高,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购买,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