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蔡是好人吗

小蔡是好人吗

《都挺好》小蔡并不是什么好人,她与苏大强在一起只是为了贪图苏大强的钱和房子,算不上真正的好人。

剧中,小蔡是苏明哲为苏大强找来的保姆,负责照顾苏大强的生活起居,没想到这个保姆深得苏大强的喜爱,将她视为掌中宝,甚至要将蔡根花娶回家里做老婆,得知这样的消息后,苏明玉与苏明成大怒,一度怀疑父亲是老糊涂了。

还记得苏明成与苏大强之间的对话,苏明成表示“图你岁数大,图你不洗澡,图你两年以后人没了房子归她”,苏大强一直认为小蔡对他是真爱,实际上并非如此,苏大强所看到的小蔡并不是真实的,都是她装出来的而已,可是苏大强却执迷不悟,一心想要和小蔡在一起。

小蔡接近苏大强是用心不良,刚开始克扣苏大强的生活费用,如今又打起苏大强房子的主意,好在儿女们揭穿了小蔡的真面目, 苏大强才知道迷途知返。

没有想到他与小蔡的感情被拆散后,一度指责儿女不关心他,其实苏大强也需要爱与陪伴,三个孩子都忙于工作,根本没有时间陪伴苏大强,所以才会让小蔡有机可乘,苏大强只是太寂寞了,只有在小蔡那里才能找到一丝安慰,因此才会不顾一切与小蔡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