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景行为什么是街舞第一人

黄景行为什么是街舞第一人

黄景行有实力和对街舞的热爱。黄景行从小就喜欢街舞,而且从小到大都在坚持跳街舞,并且长大后成为了著名的街舞人,还被誉为中国街舞第一人,曾被邀请担任唯一华人裁判,亮相于世界各地,自己儿时的梦想,热爱也取得了属于自己的成就。

在之后一个少年团为做出好街舞而去努力,而少年团就是由黄景行来指导,黄景行也为此说出了舞者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就是舞者在舞台对舞蹈的执着。而且黄景行也怀揣对作品的敬畏,说到自己只看舞蹈,不会去看脸,也不会去看头衔。

黄景行在街舞上对于自己的要求很高,并且对待自己所教的人也很严格。对他人严厉之外,黄景行对自己更为严苛。这时也还流传这关于黄景行的传说,黄景行不分昼夜地练舞,最后把地板都跳穿了。虽然跳穿是假的,但是不分昼夜是真的,这样的精神是对于街舞来说可不是一般的喜爱。

带着这种对舞蹈单纯的热爱,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初心,不断努力提高。在表演完全世界仅有几人会的描声舞,许多人都很震惊,但在这背后却是十几年的汗水,在背后不断反复的练习,一次次的不满意,再一次次的提高,成就了现在的中国街舞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