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加油你是最棒的结局是什么

加油你是最棒的结局是什么

《加油,你是最棒的》的结局是郝泽宇重新变红,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演员,并且和福子在一起了。滕丹是郝泽宇的前经纪人,身患癌症,滕丹没有时间和心力帮助郝泽宇重新走红,只能将郝泽宇的经纪合约转给牛美丽。

郝泽宇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爸爸是一名话剧演员,郝泽宇的梦想是想要变得和爸爸一样,做一位好演员。所以在十年前有一场选秀活动,滕丹鼓励郝泽宇去参加,建议郝泽宇报名,郝泽宇一开始是不愿意的,是滕丹一直给郝泽宇做思想工作,郝泽宇才同意的。

选秀比赛结束,郝泽宇名声大振,一炮而红,接到了很多演艺公司的邀约。滕丹也辞掉自己原来的工作,陪着郝泽宇到北京发展演艺事业。没有想到的是,十年里,郝泽宇的人气开始走低,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郝泽宇渐渐被人们遗忘了。

当滕丹查出自己得了绝症时,知道自己没有多长时间可以活了,滕丹无奈之下将郝泽宇的经纪合约转给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牛美丽,请牛美丽继续帮助郝泽宇发展演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