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晓明闹太套什么意思

黄晓明闹太套什么意思

黄晓明闹太套是英文歌词“not at all“的意思。黄晓明曾经演唱过一首英文歌曲,这首歌曲的名字叫做《one word on dream》。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not at all,可是因为黄晓明当时的英语水平并不是很高,这句歌词唱出来就成了闹太套。黄晓明为了洗去这段不光彩的历史,在英语方面苦下功夫,终于取得了一些成就。

因为这句英语歌词,黄晓明被大家取笑了很长时间。虽然闹太套,最后成了网络流行语之一,但是黄晓明却认为这并不光彩,于是他在英语方面苦下功夫。在拍摄中国合伙人的时候,他出演了能说一口流利英语的角色,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他英语水平已经提高了很多,那口流利的英语也再次征服了观众,让观众们忘了闹太套的事情。他也凭借这部电影一举拿下了4个影帝。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黄晓明是一个非常有能力又特别努力的一个演员。

当然黄晓明的经典语句并不只是这一句,最近有许多关于他的语句和表情包都非常的火,比如说: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个问题不需要商量,都听我的。等等这些话语都因为出自黄晓明的口变成了流行语言。

人失败了并不可怕,只要正视失败,就能够从失败中汲取能量,让自己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