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kr在嘻哈里怎么发音

skr在嘻哈里怎么发音

skr在嘻哈里发音是“死歌儿,或者是撕格儿”,是非常流行的网络用语,也是嘻哈中常见的词语。

skr一般是指汽车轮胎打转的声音,第二种是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中带火的口头禅,后来被吴亦凡粉丝制作成表情包,之后便火了起来,成为网络流行语。

其实skr是属于嘻哈里的即兴说词,类似我们平时常用的语气词“啊”“呀”,或者你笑一下也有这个含义在里面,skr之所以火起来也是归功于吴亦凡,要不是他在《中国新说唱》中说到这个词,也不会成为网络最热门的词语,曾掀起一阵流行热潮,还蛮火的,如今在生活中也经常会用到skr这个词语。

此前在《中国新说唱》没播的时候skr这个词便火了起来,更是成为《中国新说唱》的主打词,跟freestyle很像,这个词也是吴亦凡带火起来的。

吴亦凡在嘻哈领域里名气还蛮高的,然而人红是非多,关于他的争议也从未间断过,但吴亦凡照单全收,并且用音乐来检验自己,与其在意外界对他的评判,不如将心思放在音乐上,做出更好听的音乐回馈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