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末赵小雨在一起了吗

陈末赵小雨在一起了吗

陈末赵小雨在一起了。《教室的那一间》是一部青春网络剧。这部剧的故事是围绕着几个高中生青春成长经历展开的。陈末是一个阳光又帅气的男孩子,而且还多才多艺,擅长绘画和音乐。他喜欢的是长相清秀的赵小雨,在电视剧最后的大结局中,两人终于敞开心扉互相表白,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陈末是学校的校草,他之所以能够成为众人羡慕的阳光男孩,不仅仅是因为有着帅气的外表,而且还擅长多种才艺。更为重要的是陈末还是一个重情重义、心存善良的少年,在他身上能够看到少年们的意气风发和青春无敌。陈末表面上看起来是活泼又好动,但其实是一个善良又细致的人。

陈末用自己的温暖和爱心关心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所以在同学中间有着不错的人缘。赵小雨身材娇小长相清秀,即使是穿着宽大的校服,也非常的好看。陈末开始暗中注意着赵小雨,有一种叫暗恋的情愫开始悄悄地生长。陈末却并不急于向赵小雨表白,他喜欢偷偷地关注着赵小雨的行言谈举止。

心无城府的赵小雨并未察觉陈末对她的默默关注,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才发现陈末对她和对别人确实有不一样的地方,但是情窦初开的两个少年少女并不知道如何处理感情的问题。二人在慢慢成长中也越来越明白对方对自己的心意,最后终于敢于面对最真实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