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德纲和曹云金到底什么恩怨

郭德纲和曹云金到底什么恩怨

曹云金说最初离开德云社是因为他拒绝和德云社签约违约金为一百万的合同,然后德云社停止了他的一切演出,他是被逼走的。但郭德纲说曹云金走红之后总是外出接私活,没时间参加德云社的演出,所以双方有了矛盾。

最初的事情已经分不出谁对谁错了,曹云金和郭德纲正式反目应该就是从郭德纲发文章要清理门户开始的。郭德纲称曹云金和何云伟欺师灭祖、悖逆人伦,甚至还要收回曹云金的云字,以后德云社和曹云金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事情发生之后曹云金也没有沉默,他发文回应了郭德纲。他在长文中细数了郭德纲的几宗罪,其中最严重的是骗徒弟们的学费;让他拍戏还分文不给;阻碍他的事业发展等等。

在曹云金看来,郭德纲的所作所为已经不配被称为师父,划清界限也是应该的。

之后曹云金和郭德纲你来我往的互相指责,他们两个人应该是积怨很深,不然不会将这些事情都公开的。

不过现在曹云金和郭德纲都很少再提到对方了,估计是双方都真的想放下这段过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