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奇女侠2彩蛋什么意思

神奇女侠2彩蛋什么意思

《神奇女侠2》彩蛋的意思是琳达.卡特会在《神奇女侠3》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在《神奇女侠2》的片尾彩蛋中出现了一个穿着蓝色披风披着黑色长发的女人,这个女人在看也不看的情况下,就救了一个孩子和一个年轻妈妈的性命。

在《神奇女侠2》片尾彩蛋中出现的女人,是70年代剧版神奇女侠的扮演者琳达.卡特。她飒爽地走在热闹的街道上,这个时候路边的一根立柱突然倒了下来,眼看就要砸中旁边年轻的妈妈和自己的孩子,这个时候这个神秘的女子看也没看,一把就抓住了倒下来的柱子。

年轻的妈妈看到这种情景之后非常惊讶,而且想要上前感谢这位女士的帮助,因为如果没有这位女士及时出现,自己和孩子的性命就危险了。当神秘的女士转过脸的时候,大家才发现,这个飒爽的女子究竟是谁。

在这个作品中,琳达.卡特的角色并不是神奇女侠,她告诉年轻的妈妈自己的名字叫做阿斯忒瑞亚。虽然在这部影片中,她只在片尾出现了一小会儿,但是影迷们却非常的兴奋,因为这个彩蛋预示着琳达.卡特将会在《神奇女侠3》当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到那个时候影迷们就可以一饱眼福,看自己的女神诠释更精彩的角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