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费玉清有兄弟吗

费玉清有兄弟吗

费玉清有一个哥哥名为张菲,还有一个姐姐名为费贞绫。费玉清的原名为张彦亭,自从出道后,他便改名为“费玉清”,张菲也是一位歌手,同时他还是一名主持人,张菲曾主持过《综艺大哥大》,凭借这档节目荣获第3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张菲原本的名字叫做张彦明,他和费玉清一样,从小就非常热爱音乐,所以他经常带着弟弟妹妹参加歌唱比赛。不过张菲并没有像费玉清那样有才华,相比于音乐,主持的职位更适合张菲,于是他果断选择放弃音乐,转行做主持人。

费玉清算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他当年的知名度非常高,他演唱的《千里之外》可谓火遍大街小巷,直到现在仍旧有人跟着哼唱。虽然费玉清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但他依然活跃在娱乐圈中,并且热衷于慈善事业,可以说费玉清的人品非常不错。

不过,如今的费玉清并没有结婚,而是一直处于单身状态。费玉清算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他不抽烟、不喝酒、不炒作、不闹绯闻,他的生活很平淡,几乎很少听到关于他的负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