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打底膏和睫毛膏使用顺序

睫毛打底膏和睫毛膏使用顺序

先用睫毛打底膏,再用睫毛膏。这两款产品都是修饰睫毛的产品,它们功能也差不多,都是让睫毛变得又细又长,又浓密,从而起到放大双眼的作用。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它们的颜色不一样。

睫毛打底膏主要是以白色液体为主,涂上睫毛后是白色的,但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变成透明状或者半透明状,睫毛打底膏比睫毛膏更容易让睫毛定型,能够让睫毛一直维持着微微卷起的状态,让睫毛达到根根分明的样子,而且睫毛打底膏可以让睫毛一整天都是又卷又翘的,效果非常持久,但是它的效果却不如睫毛膏那么样,让睫毛看起来长和浓密。

然而睫毛膏却是以黑色液体为主的,当睫毛涂上睫毛膏的时候,就会让睫毛以比较自然的状态呈现,然后再搭配上眼线笔和睫毛夹,就会让人的双眼大而有神,但是黑色的睫毛膏却非常容易晕染,效果也不持久,因此在涂睫毛膏之前用睫毛打底膏打底,就不会发生晕染状况。

先使用睫毛打底膏再使用睫毛膏,可以让人的妆容更自然更持久。在使用的时候先用睫毛打底膏在睫毛上打底一层,等到睫毛打底膏在睫毛上彻底变干了之后,就用睫毛膏涂上第二层。在涂睫毛膏的时候,要注意涂睫毛的手法,要不然非常容易涂成苍蝇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