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装台里的顺子女儿结局是什么

装台里的顺子女儿结局是什么

《装台》里顺子的大女儿刁菊花生下了孩子并且性格有了好转,二女儿韩梅和相爱多年的男朋友结婚了。剧中刁顺子的大女儿刁菊花以前十分任性,直到怀孕生下孩子后才明白为人父母的不易,最终改变了自己刁蛮的性格。二女儿韩梅唯一的心愿就是能和男朋友结婚拥有自己的家庭,电视剧的结局也很美好,满足了韩梅的愿望。

剧中首先出场的是刁顺子的大女儿刁菊花,刁蛮任性、泼辣无礼,对自己的父亲十分不尊重,甚至拿着刁顺子蹬三轮车辛苦挣来的血汗钱去住高档酒店,是一个典型的败家女角色,因此十分受人讨厌。最后刁菊花在生下和二代的孩子后洗白了,当了母亲后才明白了父亲的不易,对待刁顺子和继母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

刁顺子的二女儿韩梅和刁菊花的性格截然相反,成熟内敛、胆小软弱,对待刁顺子的态度十分尊敬,这也和她之前的经历有关。韩梅并不是刁顺子的亲生女儿,是顺子第二任妻子带来的孩子,后来韩梅的母亲也不幸去世了。从小寄人篱下的生活也让韩梅变得十分懂事,刁顺子对待韩梅也非常好,把韩梅抚养长大,还挣钱供她上学。

顺子两个女儿的结局都不错,刁菊花生完孩子后变得温柔了很多,而韩梅也和男朋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