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看见采访周星驰哭那期

看见采访周星驰哭那期

综艺节目《看见》20130225这一期节目中周星驰出镜了,他接受了主持人柴静的采访。当时周星驰表现的很局促不安,很无助彷徨,再加上他说话的语气有些低所以大家以为他哭了,其实节目中周星驰并没有真的流下眼泪。

周星驰接受采访的这一段视频在网络上的传播程度是非常广的,采访中周星驰不仅回答了关于感情的问题,还展现出了自己最真实的状态。

出现在镜头中的周星驰头发有点白,让人感觉星爷确实已经老了。周星驰说话的速度是非常慢的,似乎主持人的每一个问题都值得他认真思考,生怕说错什么话,怕失态。

当时柴静问起了和成家立业有关的问题,他说自己已经没机会了,他觉得自己太老了,甚至他对自己人生的评价是一直运气都不好。

大家很难将那个镜头中的周星驰和才华横溢的大导演联系起来,谁都没想到他接受采访的时候会是这样的状态。

不过当时周星驰称希望能再拍一次专访的镜头,因为他的普通话不好,他要把普通话多练习几遍再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