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早上8~9点能敷面膜吗

早上8~9点能敷面膜吗

早上8点、9点能够敷面膜,事实上,任何一个时辰都能够敷面膜,只不过相对来说,晚上敷面膜会比较好。

早上敷面膜无非就是要出门,无论要不要化妆,出门之前敷面膜确实能让肌肤看起来比较好。如果是要化妆,那么敷面膜也能够让上妆更顺畅。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主要先给面部做一个清洁,还可以涂上相应的保湿护肤品,敷面膜之后,有的需要清洗,有的则需要按摩直至吸收,这些都要看面膜本身的说明。

而晚上敷面膜是最佳时间,从人们的生活作息来说,晚上一般都比较空闲,肌肤也是在一个比较放松的状态。建议在洗完澡之后就敷面膜,因为这个时候水的热气会把你的毛孔打开,此时敷上面膜,面膜上的精华也容易被吸收。

敷面膜的时候建议是躺着敷,因为面膜其实有一个提拉紧致的作用,躺下的话容易达到这个效果,如果是站立或者是坐着,容易让肌肤松弛。而且敷面膜的时候,脸上最好不要有太多的面部表情,不然会影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