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传闻中的陈芊芊第一集韩烁为什么倒掉毒酒

传闻中的陈芊芊第一集韩烁为什么倒掉毒酒

《传闻中的陈芊芊》第一集韩烁倒掉毒酒是为了把毒酒倒在自己的酒杯里让陈芊芊喝掉。一开始韩烁是按照玄武城的习惯把自己杯中的毒药给陈芊芊的,结果,陈芊芊想要喝交杯酒,如果这样毒药就会被自己喝下去。

于是韩烁只能把毒酒换过来,没想到陈芊芊认为韩烁认为花垣城的规矩不对,就说以玄武城的方式进行。就这样,毒酒又回到了他手上。然而,为了避免陈芊芊再出什么歪招,韩烁只好装粗心把酒倒掉。

虽然韩烁倒得很小心,但作为上帝视角的陈芊芊自然知道韩烁在小说中是在酒里下毒毒死了自己。她认为如果她按照剧本死亡应该就可以回到现代,所以她试图找到一种死的方式。但当她看到韩烁长的和现实中不喜欢自己剧本的男明星一样,她决定即使自己死了也要拉着韩烁垫背,于是告诉侍从,韩烁想要毒死自己,因此韩烁被捉。

之后陈芊芊想了很多死法,但她突然想到如果死在剧本里,在现实生活中也会过劳死,所以她只能让自己活到最后,然后让韩烁和陈楚楚在一起。而之后城主认为韩烁入赘是有目的,所以想除掉韩烁。陈芊芊只能先救韩烁,为了救韩烁出狱,她还说出自己怀孕的谎言,最终救出韩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