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炩妃哪一集败露的

如懿传炩妃哪一集败露的

《如懿传》炩妃第87集败露的。炩妃本来只是一个小小的宫女,原名叫魏嬿婉,在第一次见到皇上时就对他一见钟情,但魏嬿婉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这辈子都不可能与皇上有交集,但没想到后来因为进忠的引荐,魏嬿婉成为了皇上身边的人,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魏嬿婉做了许多的坏事,最后东窗事发。

魏嬿婉是金玉妍身边的一个宫女,但并不得宠,一次偶然的机会,魏嬿婉见到了传说中的皇上,从此便记在了心里,有时做事都会走神,魏嬿婉反常的举动被细心的海兰发现了,她明里暗里的嘱咐金玉妍照看好自己身边的人,当时金玉妍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后来才发现魏嬿婉有端疑,于是便狠狠的惩罚了她,还让她死了这条心。

魏嬿婉本来已经放弃幻想了,但没想到进忠会帮自己向皇上引荐,皇上瞧着魏嬿婉的相貌有几分像如懿,最后便封她为答应,魏嬿婉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便把一切有威胁的人通通铲除掉,其中如懿就是最大的威胁,因此她设计离间皇上和如懿的感情,还杀害了如懿的孩子,坏事做尽了。

后来如懿去世了,悬在魏嬿婉心底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但她没想到,海兰早就收集了她做坏事的一切证据,最后呈现给皇上,皇上赐了她一杯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