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黑什么指甲油显白

皮肤黑什么指甲油显白

皮肤黑的人可以涂带有金属感的指甲油,比如金色,也可以选择一些深咖色或者是酒红,这类颜色都能够显白。

皮肤黑的人涂金属感指甲油能够让手显白,比白皙的人更亮眼。金色的指甲油都带有金属感,也可以使用魔镜粉,这种粉也能够营造一种金属感,看起来很高级。

除了金属感颜色的指甲油,还可以涂深咖色,这种颜色对皮肤黑的人来说特别“友好”,看起来也很温柔,重点在于能够显白,深咖色也可以跟浅咖色一起搭配,可以用深咖色当底色,然后涂浅咖色的图案,两者相得益彰。

而酒红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颜色,皮肤黑的人不太适合涂红色,因为可能会显黑,但是涂上樱桃红之后,能够白几个度。除此之外还可以涂宝蓝色,深灰色以及藕紫色,这些颜色都能够显白。宝蓝色能够衬托肤色,而且看起来很华丽,深灰色能够显气质,而藕紫色看起来有点低调。

裸色系其实也适合皮肤黑的人,但要注意的人,裸色系因为接近肤色,一个不注意可能就会选错,会让手变得更黑更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