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保湿精华露什么时候用

保湿精华露什么时候用

保湿精华露是用在爽肤水以后的,清洁完面部肌肤以后,先用爽肤水拍打肌肤,使面部肌肤的毛孔打开,然后抹上保湿的精华露,这样肌肤就能够更好的吸收保湿精华露中的营养和水分,使用完保湿精华露以后,就可以使用护肤乳液和面霜了。

保湿精华露属于保湿、补水的护肤产品,质地比较浓稠,很适合干性肤质的人使用,使用完保湿精华露以后,肌肤会变得更加健康、滑嫩。保湿精华露中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成分比较纯净、功效强大,具有抗衰老、抗皱、美白淡斑的功效。

除了在每次护肤之前一定要做好肌肤清洁之外,也需要定期为肌肤大扫除,需要深层地清洁肌肤,用洗面奶与去角质的护肤产品来深层清洁有助于帮助我们清理掉肌肤的废弃物、并且打开毛孔、让肌底更清爽通透。

清洁完面部肌肤以后,需要先用爽肤水在面部肌肤上拍打一下,使爽肤水中的保湿成分滋润肌肤,然后再使用功能保湿精华露,这样使用起来,肌肤会更加吸收精华露中的营养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