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脱毛膏的原理

脱毛膏的原理

脱毛膏的原理是利用其中含有的化学物质溶解了毛发的结构,达到了脱毛的目的。这种化学物质的主要成分是巯基乙酸,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伴有一些疼痛感,适合不怕痛、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

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是可以脱毛的,但是每个部位的皮肤敏感度是不同的,所以在使用脱毛膏的时候,必须做斑贴试验,在斑贴试验的时候,一定要在身体的多个部位都试一下,以免皮肤产生不适感。

每个人的肌肤敏感度也是不同的,因此,别人用起来没有问题的脱毛膏,并不意味着自己用起来也没问题,所以在使用之前,一定不要盲目购买,确定自己可以使用之后,再开始脱毛,孕妇最好不要使用脱毛膏,以免对胎儿有影响。

在身体毛发较长的位置,可以先用剪刀剪掉一段,然后使用脱毛膏进行脱毛。如果皮肤原本就有伤口,那么有伤口的位置一定不要使用脱毛膏,防止脱毛膏感染到伤口,使伤口变得恶化。使用完脱毛膏以后,可以采取淋浴的方式,将身上的脱毛膏清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