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凡士林可以擦脸吗

白凡士林可以擦脸吗

白凡士林可以擦脸。白凡士林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蜡,它在脸部皮肤上能够形成一层保护膜,它不溶于水所以在涂抹时应当薄薄的涂抹一层,它还可以用来涂嘴巴或者当作润肤霜,对于皮肤也有一定的保湿作用。

白凡士林这种产品里面含有较多的甘油这种皮肤保湿剂,它擦在脸上可以形成一层油膜,让脸部皮肤的状态变得光滑细腻,如果皮肤的皮脂代谢正常的话,那么将它涂抹在脸部能够完全的补水保湿,而且不会给肌肤带来很大压力。

但是如果脸部的皮肤比较敏感或者代谢充沛,那么脸部就容易出现痤疮或者闭口,这时脸部会出油比较严重,可能会在涂抹白凡士林之后导致皮肤压力堵塞毛孔,这时脸部可能会起大量的痘痘,所以如果是这种瑕疵皮肤一定要涂抹清爽的护肤品。白凡士林使用在肌肤上能够维持肌肤的湿润状态,所以它也可以使用在嘴唇部位保持嘴唇的水亮。

也可以将它涂抹在身体各个部位,在身体各个部位厚厚的涂抹上一层,然后再用保鲜袋包裹上,这时就能够起到一定的嫩肤的作用,因为这种密闭式的膜可以避免水分流失,同时也能够让它有效的滋润肌肤让皮肤不拔干,所以它的作用不仅是保湿同时也可以嫩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