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要什么时候使用

眼霜要什么时候使用

眼霜要在早晚护肤的时候用。不同的时间用眼霜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早上用眼霜是为了补水滋润,晚上用眼霜是为了修复。

眼霜是一种局部护肤品,其针对的就是眼周的皮肤,这个部分的皮肤和其他地方相比要更娇嫩一些,所以在皮肤走向衰老的时候首先就是从眼周的皮肤开始出现的,比如眼角的细纹和鱼尾纹就是变老的体现。

大家都知道人的皮肤是从25岁出现分水岭的,25岁之后的皮肤状态会走下坡路,所以大多数人会在25岁之后开始用眼霜,事实上使用眼霜的年龄没有固定的标准,主要还是看个人的皮肤状态。

如果你在18岁的时候眼周就出现了黑眼圈眼袋等一些问题,那么这个时候用眼霜其实一点都不早,甚至还晚了,因为眼霜的主要作用是预防,等到问题出现之后再补救就晚了。

在眼周皮肤没有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用保湿补水为主的眼霜,这是为了提高眼周皮肤的活性,预防衰老,在眼周出现细纹的时候用眼霜或许还可以修复,但是在出现皱纹的时候想要修复就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