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情令阿菁饰演者是谁

陈情令阿菁饰演者是谁

《陈情令》中阿箐的扮演者是陈卓璇,中国内地女歌手,影视演员,1997年8月13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陈卓璇2016年参加过《超级女声》,2017年在惊悚悬疑网络剧《云客江湖》中饰演幽幽。

陈卓璇不仅出演了《陈情令》,还为该剧演唱了义城篇的人物曲《孤城》,陈卓璇多才多艺,在剧中一出场就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们的喜欢。陈卓璇饰演的阿菁穿着一身破旧的紫衫,头发上插着一支木钗,手上拿着竹杖,十分灵动可爱。

阿菁是一位白瞳少女,是能看见东西的,但是阿菁一直假装自己是盲女,一是为了保护自己,二是为了留在晓星尘和薛洋身边,保护晓星尘。晓星尘在路边救了薛洋,又在市集中遇到了阿菁,后来他们三个人一起到义城生活。

阿菁其实一直很讨厌薛洋,对薛洋一直有着戒备之心,阿菁觉得薛洋不是好人,很担心薛洋会对晓星尘不利,所以一直留在晓星尘的身边。虽然晓星尘双眼看不见,但是他依旧会帮助别人,所以阿菁很喜欢晓星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