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风衣搭配怎么选

男士风衣搭配怎么选

现如今市面上男士风衣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宽松风衣,假两件风衣,韩版系带风衣,黑色长款风衣等等。

对于宽松的风衣,一般腰间都会有一个收腰的腰带,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去展示修长的身材,而且大部分是一些全黑色的衣服,会给人一种神秘大方的时尚感。特别是防风片像办驾照山一样围了一圈儿,上身有一些夸张的大翻领,故意少做了一些扣子,目的就是为了保持领子的形状。特别是对于立体的贴袋装饰增添了整体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不仅美观而且也是非常实用的。

假两件衣服流行的是比较早了,不过对于假两件的风衣可能才是最近这几年流行的特别是没劲,假两件的拼接更具层次感。而且对于这种假两件的风衣,一般休闲随性腰部也会搭配一根抽绳,可以自由的调节松紧度。中长款的剪裁,上身带有一些自然洒脱的气质,没进出的撞色拼接也就形成了假两件的视觉效果,整体感非常的强,两侧的大衣服兜也是非常美观的。

在最近这两年关于韩风系列的衣服是非常受欢迎的,韩版系带风衣也成为了很多男女追求的样式,简约的中长版型长度适中,很容易就能够提升使用者的气质,特别是对于韩版系带风衣更能够凸显出男性的暖男气质。但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那些优质面料的,不仅能够做到结实耐磨,而且也会富有质感。

那么我们最常见的应该就是黑色风衣了,纯黑色的主色调能够收缩一些膨胀感,特别是对于那些稍微胖一点的男孩子来说,选择纯黑色的风衣就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在里面搭配上白色的或者是一些其他浅色的圆领针织衫,效果一下子就出来了。不仅会显得年轻帅气,而且也是非常有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