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兰苕为何要害赵徽柔

许兰苕为何要害赵徽柔

许兰苕嫁祸赵徽柔以取得张妼晗的信任。许兰苕和张妼晗出身低微,不能进入官家,但许兰苕心性高傲,做什么都要高人一头,之前一直与张妼晗有着各种较量,但现在张妼晗摇身一变成了宠妃,高傲的许兰苕只能作为侍女服侍张妼晗。许兰苕陷害赵徽柔正是为了让张妼晗信任自己,后面许兰苕也成功通过张妼晗走向妃位。

许兰苕接近受宠的张妼晗带有极强的目的性,因为许兰苕想通过张妼晗成为官家的妃子,但在过去两人便已有不合,即使现在许兰苕尽心侍奉张妼晗,张妼晗也不会与许兰苕通心,一直默默提防着许兰苕。

张妼晗的大女儿自娘胎里带有弱症,不久便夭折了,许兰苕为了取得张妼晗的信任,制作了诅咒布偶诬陷赵徽柔,张妼晗看到布偶的证据,一心坚信大女儿的死是赵徽柔造成的,从此与赵徽柔等人彻底决裂,还将许兰苕当作贴心的人看待。

张妼晗的二女儿瑶瑶一出生也带有花粉过敏症,许兰苕取得张妼晗的信任后在宫中畅行无阻,利用身份的便利,在天气转凉时故意让瑶瑶接触花粉,引发了瑶瑶病重,最后也离开人世。得知消息的张妼晗刚好在生产,噩耗传来引发血崩,张妼晗失去了生育能力,许兰苕成功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