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abcd游戏怎么玩

向往的生活abcd游戏怎么玩

《向往的生活》abcd游戏其实很简单,给出abc然后去猜d是什么。abc可以是任何东西甚至也可以是人,然后问d是什么。在回答d是什么的时候一定要加上“d是”这个开头,这样答案就正确了。

举个例子,比如A是何炅,B是黄磊,C是彭昱畅,那d是什么。按照游戏规律,d可以是任何东西,可以是张子枫,也可以是手机,是桌子。

但是在回答的时候必须要加上“d是”这个词。如果只说张子枫那答案就是错误的,但如果说“d是张子枫”那答案就正确了。

abcd游戏规律真的很简单,这就是一个抠字眼的游戏,只要找到其中的奥秘就能回答正确。

不过这个游戏只适用于没玩过的人,如果大家都知道这个规律,那再去玩这个游戏的话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向往的生活》中的固定成员都已经知道了abcd游戏怎么玩,那他们平时是不会玩这个游戏的,只有来了新嘉宾的时候彭昱畅才会高高兴兴的和大家玩这个游戏,现场气氛也能很快活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