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男当婚最后喊曹小强的是谁

大男当婚最后喊曹小强的是谁

《大男当婚》中,喊曹小强的那个人是徐若云。曹小强和徐若云是恋人,两人都很爱对方,奈何曹小强认为自己配不上徐若云,于是两人决定分开,重新做回朋友。

徐若云属于女强人,她不仅有着自己的事业,长相也非常出众,虽然徐若云已经三十多岁了,但她的皮肤保养的非常不错,之前徐若云经历过一段感情,可惜最终被狠狠地伤害了。对于徐若云来说,她不缺钱,只想找一个踏实的男人,直到她遇见了曹小强。

曹小强是个很普通的男人,在一家食品公司当销售主管,他为人很实诚,虽然不是很富裕,但看上去还算体面,长相一般,有房无车,不过房子是贷款买的,每个月还要还贷款,再加上销售不景气,所以在经济上有很大压力。

像曹小强的年龄,应该属于成功人士,然而他却一无所有。其实曹小强挺想找个合适的人成家,可是以他的资本,有能力让另一半幸福吗?虽然结局中,曹小强和徐若云又重新走到一起了,但两人并没有结婚。徐若云心里一直爱着曹小强,而曹小强心里也一直装着徐若云,不过曹小强想凭借自己的能力给予徐若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