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胜男是什么老师

王胜男是什么老师

《少年派》中的王胜男是一名体育老师,她在大学里工作,因为大学里体育课不是很多,所以她能做到工作和照顾家庭两不误,她在多方面照顾了林妙妙的生活。

《少年派》中林胜男是林妙妙的妈妈,她的脾气非常火爆,在家里的地位非常高,林大为和林妙妙基本上都不敢反抗,当然这也是因为他们都很爱王胜男。

虽然王胜男看似一直都待在家里,很像是个全职妈妈,但实际上王胜男有自己的工作,她是一名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这个身份还是和王胜男很符合的,因为王胜男的性格实在是太彪悍了,她还可以徒手爬到楼上的邻居家呢,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剧中对王胜男工作时的状态的展现并不多,她一般都是待在家里的。

只有一部分剧情是王胜男因为要带队出去比赛,所以必须出差一段时间。临走之前王胜男对林妙妙和林大为叮嘱了非常多的东西,她希望父女俩在家能消停一些。

但没想到王胜男刚走那父女俩就开始放飞自我,这足以看出平时王胜男对林大为以及林妙妙父女俩压榨的有多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