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秒真能洗干净纹身吗

皮秒真能洗干净纹身吗

皮秒能洗干净纹身,不过需要去正规医院才能做这种东西,皮秒洗纹身专业性十分强,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引发皮肤问题。

皮秒洗纹身全称是皮秒激光去纹身,通过选择性光热学原理起到清除纹身的作用,它能瞬间爆破色素,使其被吞噬细胞吞掉或者通过其他方式被体内的细胞吸收。

皮秒激光去纹身拥有巨大的激光冲击力,纹身颜料会被激光气化,粉碎,使皮肤上的纹身颜色消退,这种变化是非常直接的,肉眼可以直接观察到。必须要提的是,皮秒洗纹身之后纹身部位是会结痂的。

这个过程中不能手动抠疤,否则会留下痕迹,要让结痂自然脱落才不会留下纹身印记。使用皮秒清洗纹身之后要遵照医生的嘱咐好好保养肌肤,这样皮肤才能恢复成从前那样。

皮秒洗纹身之所以取代传统洗纹身的存在是因为它更加方便快捷,风险性更小。用传统方法洗纹身有可能出现一次清洗不能完全去除纹身的情况,要来回洗很多次,皮秒去纹身则是一次成功,一劳永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