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对于腿短的男生穿什么好看呢

对于腿短的男生穿什么好看呢

腿短的男生可以穿深色系长裤、热裤、西装9分裤以及打底裤和高腰裤,这些裤型穿在腿短的男生身上效果不错。另外注意腿短的男生不要选择全身同样的颜色。

腿短需要将腿更多的露出来了,露出的腿部线条大就可以显得腿变得更长,所以可以搭配一件比较短款的上衣与裤子的组合,最好露出脚踝以从视觉上拉伸整体的长度。

腿短的男生不要选择全身同样的颜色,这样就更加无法让别人注意到我们的腿部,可以选择上衣与裤子不同的颜色,但是一定要是同样的色系不可以有过大的跳跃度,这样既不会尴尬又显得线条感增强。

以下是具体的裤型推荐:

1、深色系长裤:深色系具有视觉的减肥拉伸效果,穿上以后会让人觉得你双腿并不短,切记不能穿白色或者米色等浅色系的裤子,这些颜色会让你看起来腿短腿粗。

2、热裤:到腿根处的热裤是显得双腿长而俏丽的关键,热裤不仅可以在夏天穿出性感健康的风情,也能搭配各种打底裤来穿。

3、西装9分裤:很欧洲很英伦的裤型,腿短的朋友可以试一试,露出一小段脚踝骨在视觉上起到分割腿型的作用,也适合o型腿的人来穿。

4、打底裤:腿短的人绝对适合一般性质的打底裤,不会存在不安全的问题,如果你的腿短一定要存几条打底裤在衣柜里。

5、高腰裤:高腰裤是最适合腿短人群的裤子了,特意拉高的腰部设计能使得人的下半身看上去修长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