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眼皮怎么画眼线

双眼皮怎么画眼线

双眼皮画眼线时需要先用无名指将眼皮拉开,眼睛向下看着镜子,并用眼线笔在睫毛根部分为三段画出眼线,一般是先画眼尾的部分,再画眼中最后将眼尾向眼头连成一线,将整个眼线填补完整,这样一个最简单的眼线就完成了。

其实双眼皮适合的眼线类型很多,一般分为圆眼的基础眼线、上扬眼线、长型眼眼线、狗狗眼眼线、拉近眼距的眼线和拉远眼距的眼线等多种眼线。这几种眼线除了要像普通眼线一样三段式地将眼线填补完整以外,他们最大的区别主要是在眼头和眼尾,不同的眼头和眼尾的画法会有着完全不同的双眼皮眼线的效果。双眼皮只要根据自己的妆容需要来选择合适的眼线类型并完成都会很好看。

首先基础眼线的画法很简单,只要将眼线分三段填补完整即可,而上扬眼线,需要在眼尾拉长并比较夸张的上扬眼尾的眼线,并反复涂抹拉出夸张的猫眼尾的形状。长型眼的眼线也同样是在眼尾需要拉长,但是不需要太过夸张的上扬,只需要比正常的眼尾的长度再长1-3mm即可。狗狗眼则需要将眼线的眼尾稍作延长并向下垂,营造出无辜感。而拉近眼距和拉远眼距则是分别需要在眼头和眼尾画出下眼线,并加粗上眼线来从视觉上变化眼距的比例。

双眼皮是比较适合画眼线的眼型,只要画了眼线就会显得整个人的眼睛非常有神,所以双眼皮的女生也可以多加练习各种眼线的画法,为自己的妆容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