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色绑带凉鞋怎么搭配

黑色绑带凉鞋怎么搭配

黑色绑带凉鞋比较百搭,任何衣服其实都能够跟它搭配,而且也比较吸睛,不过腿太粗的人不太建议穿绑带鞋。

绑带鞋一般适合腿型比较好的妹子穿,特别是有脚窝和脚踝的人,因为看起来特别有骨感,时尚度也很高,而黑色给人的感觉神秘又性感,加上绑带的元素,自然也能够成为街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穿黑色绑带凉鞋重点是亮出绑带,而不是遮住,所以最先选择是短裙和短裤,再者就是长裙。

黑色绑带凉鞋可以跟一字肩跟水洗牛仔裙搭配,可以选择白色的一字肩,白色跟蓝色的搭配比较常见,这时候腿上再穿一双黑色的绑带凉鞋,十分吸睛。

黑色绑带凉鞋也能够跟波西米亚风的长裙一起搭配,波西米亚风的气质很独特,再穿一双黑色绑带凉鞋,能够跟这份气质相得益彰。

黑色绑带凉鞋还可以跟短裤进行搭配,上身穿一个白色的衬衫,下身穿一个皮质的短裤,会显得比较有气质,而黑色绑带鞋能够增多一丝韵味在其中。